我有一杯酒

一个莫得感情的挖坑机器。。。
雷肖战相关。雷水产相关。

[周叶]你永远也不会想知道你的顾客是干什么的1

*【1  2  3  4  5  6

*妖怪周×妖怪叶

*在OOC的边缘快雪时晴

***************************************************

01

冯宪君最近开了家叫荣耀的饭店,就在市中心某个红绿灯旁边的小巷里。

这个地段的人流量很大,冯宪君为了将利润最大化,在每个时间点都安排供应了不同的食物。

从早上一点的提神咖啡到上午八点的豆浆包子油条的早饭,再到中午十一点的午餐花菜红烧肉土豆丝便当和十二点的汉堡热狗薯条速食,下午三点特供珍珠奶茶小甜品四点限量鸡排水果沙拉,之后五点满汉全席六点豪华水果套餐,最后又有九点的撸串特惠到十一点的深夜泡面。

老冯觉得自己为了吸引顾客也是蛮拼的,可是无论他选的食材有多么新鲜摆的样子有多么好看,荣耀饭店开店一周愣是没有一个人光顾。

冯宪君一脸生无可恋地趴在前台桌子上,想破脑袋也没想出没有顾客的原因。

最后,他把一切归结于新店开张没有请过财神。为了节约经费,他对着度娘,在纸上画了个黑白的财神。

“财神爷啊财神爷,我发誓如果等下如果能开张,我就给那好心人一张本店永久的五折消费卡,还给您找只绿色的笔来体现您青铜的特点……”

文财神赵公明默默捂住了自己蓝色的帽子。

我才不要和武财神关羽同款的绿色帽子呐qaq。



02

叶修是被周泽楷拉出来吃中饭的,按照他的想法就是回家随便来碗红烧牛肉或者香菇炖鸡就好,虽然甩开了跟着的一大帮人单独约会,但是没有丝毫伪装的他们两个这个点如果出现在饭店,肯定是会被围观的。

他在被周泽楷拉着往前走的时候还在走神,正纠结着什么时候去试试沐橙推荐的老坛酸菜,就撞上了突然停下的周泽楷。

“小周,怎么了?”叶修揉了揉鼻子,空着的右手曲起来敲了敲周泽楷的脊梁。

“……就,这家吧。”

“哈?这家?荣耀饭店?”

“嗯。”


03

拿到荣耀饭店的永久五折优惠卡时,叶修还有点晕乎乎的,因为他的运气说实话其实算不上好,除了意外拐到某个乖巧合心意的后辈。

他看着眼前这个自称是冯宪君的荣耀饭店老板的人露出一个真诚感动的笑容,默默决定把这张卡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以后除了拉小周过来吃饭,还可以把文州少天乐乐老孙老韩老张小肖小江二翔大眼笨蛋弟弟他们都拉过来吃饭,然后我帮他们付钱让他们转账给我hhh。

周泽楷摸了摸自家前辈柔软的头顶,暗自感叹:“果然还是应该带前辈回家吃饭的啊这样前辈财迷的可爱模样就不会有其他人看到了……”

冯宪君表示,他又不搞给那边那个帅气的小伙子这么凶狠地看着我干什么我又不会看上你家小受。

连小受这种专有名词都知道了,老冯你就别掩饰了。



04

“我说,小周啊,我们要不要比一比谁的演技好呐?”叶修看着荣耀饭店特制的每小时菜单,右手转的笔突然停下,点在菜单上,左手托着下巴,侧着头朝周泽楷望去。

周泽楷还在认真地看菜单,听到叶修喊他名字,抬起头回望过去,眼里分明还带着窗外的一点阳光锐意。“……嗯?”


“我们就来比……谁能让这个老板吓一大跳吧w。”


05

“来,你们看一下这条鱼,称上显示是2斤6对吧。”冯宪君殷勤地拿着称来给他们看,称上的鱼活蹦乱跳,扫了凑近看的叶修一脸水。

周泽楷抽了一张餐巾纸,掰过他的脸,仔细地给他擦了擦。老冯只恨自己为什么两只手都拿着称,没有空出一只手来遮挡一下被闪瞎的单生狗眼。

“老板啊,我感觉这重量不太对啊……”叶修淡定地说,然后掏出了一套标准砝码。

冯宪君看着那份计量院的标注法码显示的2斤4,觉得有点绝望。



06

“前辈,标准砝码,哪里?”

“这套砝码嘛?”叶修举了举手中的砝码,眼角带着一星狡黠。“上次大家在Q市吃海鲜,张新杰拿出来的。他说上次老板给他称的重量不对,这次要自己称。”

“我这也算现学现用吧。”周泽楷看着叶修微微扬起的嘴角,突然就没忍住,凑上去在他嘴角落了一个轻如蝶翼的吻。

“嗯,前辈最棒了。”



TBC.

*小周,请开始你的表演w。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