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杯酒

一个莫得感情的挖坑机器。。。
雷肖战相关。雷水产相关。

[周叶]你永远也不会想知道你的顾客是干什么的2

*【1  2  3  4  5  6

*妖怪周×妖怪叶

*在OOC的边缘快雪时晴

***************************************************

我叫冯宪君,一个星期前,我开了一家叫荣耀的饭店,昨天才成功开张,还送出去一张永久五折卡。

希望今天饭店的生意能够好一点吧。


07

“小周,今天准备好了了吗?”

“嗯。”

“今天哥可是要来抢戏的哦,你可要准备好。”

“前辈,很厉害。”

“那当然,那今天演技差的要接受惩罚的哦。”

“什么,惩罚?”

“你猜猜~”


08

“前辈,兔耳朵,在家。”

“……小周,哥可没觉得自己一定会输。”


09

今天叶修和周泽楷走进荣耀饭店的时候,饭店里终于不再是空无一人,零散的几个人坐在位置上,吃饭的侧脸总让人觉得有点熟悉。

周泽楷先点了一个西湖醋鱼,叶修凑近看了看,和他悄悄咬耳朵:“昨天不是吃过鱼了嘛,今天我们换一个吧?”他视线扫下去,停在肉类那一框的第二行。

“来点大的,两只烤全羊怎么样?”


10

……叶神你是认真的嘛?


11

因为两整只羊两个人实在吃不下,叶修因地制宜,拉来了隔壁桌的两位临时组了个队。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要求了本少就大发慈悲地同意和你们拼桌好了,我说你们两个在想什么啊点那么大的烤全羊,还是两只……”黄色运动衫的少年啪啦啪啦就是一通话砸过来,旁边蓝色衬衫的少年无奈地笑笑,拉住他,对叶修和周泽楷解释道:“抱歉,少天他就是这个习惯。我是喻文州,两位好。”

“好。周泽楷,叶修。”周泽楷抢在叶修开口之前说,“那么,一起?”


12

“我怎么感觉四个人还是不能吃完啊……”

“那要不,再喊几个?”


13

“张佳乐,孙哲平。”

“韩文清,张新杰”

“……八个人应该还是吃不完吧。”


14

所以为了吃完两只烤全羊,叶神你是要把整个饭店的人都约过来了嘛?


15

最后,在十二个人的努力下,终于把两只烤全羊吃完了。


16

“我说老冯啊,你这两只羊加起来少了一条腿啊!”叶修靠着沙发,叼着牙签笑眯眯地说。

“怎么可能!”

“我们把骨头拼好,看他赖账!”


17

我们中间……有谁能干这种事情的嘛?


18

十几分钟后,老冯看着一只完整的骨头羊和一只缺了一条腿的骨头羊,和旁边做简单解释的周泽楷,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19

“叶修叶修我记得我吃了一个腿周泽楷帮你抢了两个你自己抢了一个然后小事情大眼脏心杰韩队分到一个,加起来是两只羊八条腿没错啊,为什么周泽楷最后拼的时候会少一条啊?”

“少天……”喻文州无奈地拉住好奇地快要扑到叶修身上的黄少天,说的话意味深长,“叶修前辈会这么做肯定提前做好准备了。”

“那可不,也不看哥是谁。”叶修停住,瞄准前方垃圾桶来了个准确的三分命中。

“小周,干得漂亮。”

“前辈,兔耳朵!”

“……”



我叫冯宪君,一个星期前,我开了一家叫荣耀的饭店,昨天才成功开张,还送出去一张永久五折卡。

今天饭店的生意挺不错的,如果他们不用五折优惠卡付钱的话。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