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杯酒

一个莫得感情的挖坑机器。。。
雷肖战相关。雷水产相关。

[茨草]三月·白玉兰

二月<<    >>四月

*情话boy茨×心里只有学习的草

*在OOC的边缘快雪时晴

***************************************************

三月夜晚的风温暖香甜,在一片静默昏暗中,氤氲出晚冬残存的寒意。

墨绿的叶、深褐的枝、嫩粉的花都敛起了颜色,只枝头缀着的一点莹白,冰冷而娇俏。

刚从图书馆出来,萤草的脑袋里还是一堆颈外静脉颈前静脉甲状腺下静脉甲状腺上静脉腋静脉绕在一起,看见有字,下意识就松开茨木的手,迷糊地瞪着眼,去揪枝上挂着的牌子。

树栽在小桥的旁边,桥墩上的光一闪一闪地,在她垂下的眼帘上,扑棱着细碎的金色。

茨木默不作声地换了个方向,挡住那边凑过来微冷的风。

“玉兰,木兰科落叶乔木,喜光耐阴,可入药入菜,材质优良,纹理直,结构细,为驰名中外的庭院观赏树种。”她小声地念完,眨眨眼,抬头去看茨木,因为不同领域知识冲击而茫然的眼里,难得流露出一点委屈的意味,“可是我记得,这个不是白玉兰嘛?”

“???”学渣茨木有点迷茫。


“那玉兰和白玉兰有什么区别呢?”好学生萤草小姑娘秉持不懂就问的原则,继续追问。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到哪里去我上过植物学嘛我也不认识我也很绝望啊……

对面的小姑娘鼓起腮帮子,气势汹汹地瞪过来。

不知道为什么,茨木突然就走了一下神,莫名想起金鱼姬闻名全系、亲手制作的鲨鱼花灯。

想要作出气势汹汹的大鲨鱼,其实是只萌哒哒的小金鱼。

她站在面前,鼓着腮仰着头看过来,眼里是灿烂的光。

分不清是灯火璀璨,还是星光绚烂。

亦或只是她望来的一段目光,灼灼其华。


茨木一下没忍住,伸手戳了一下小姑娘的腮。鼓起的腮一下又变回了软软的,茨木趁机又掐了一把。

然后求生欲促使他迅速装出正经的模样,在小姑娘生气之前,开口胡扯:“嗯……大概,就像是,爱你还是更爱你这样?”


白玉兰就是玉兰,更爱你还是爱你。



END.</pre>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