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杯酒

一个莫得感情的挖坑机器。。。
雷肖战相关。雷水产相关。

[周叶]就算天气不好也要记得晒床单(上)

*(上)(中)(下)

*烘干机周×床单叶

*在OOC的边缘快雪时晴

***************************************************

叶修是一条床单,一条紫色的床单,一条经常被丢去洗的紫色的床单,一条自带嘲讽BUFF经常被丢去洗连洗衣机都洗得爆炸的紫色的床单。

兴趣爱好是嘲讽洗衣粉黄少天、洗衣机喻文州、镜子韩文清、扫帚王杰希等人,以及推理他主人的飞机乘客。


他的主人叫做一枪穿云,是个宅男,日常打飞机,飞机对象不明,有个暗恋的前辈,前辈身份不明。


“老叶你搞什么啊主人打飞机就让他打呗你对主人的对象那么感兴趣干什么啊不对啊你小子!”被丢进洗衣机还倒了一大包洗衣粉来清理的叶修无法无视黄少天的肥皂泡攻击,懒懒地搭在喻文州的肩上。“我和你说离我们队长远一点啊都是你每天要清理所以我们队长的手速都被你拉下来了都是你个混蛋我们来pkpkpkpkpk!”

“我这不是督促他练习啊,文州的手速是缺点就要多练习嘛,你是没上过幼儿园还是没上过幼儿园啊。”叶修习惯性无视了黄少天张牙舞爪的威胁,眯着眼睛条件反射性地怼了回去,完全不管愤怒的黄少天又浪费了多少洗衣粉。


电风扇方锐趁乱把洗衣粉飞得满浴室都是,飘到窗台上,害得有支气管的花盆张佳乐打了一个大喷嚏。旁边的电水壶孙哲平瞥了方锐一眼,让蒸汽顶起他的壶盖,无奈地拉响了水开的提示音。没吓到方锐,倒让饮水机苏沐橙咕噜咕噜冒了一串气泡。苏沐橙旁边的电视剧楚云秀被惊醒,在成功躲开黄少天的无差别攻击后,继续睡觉。

扫帚王杰希假装正在睡觉,任凭簸箕张新杰的强迫症发作,也不肯去清扫张佳乐掉在白色瓷砖上的泥土。镜子韩文清看完了昨天也发生过一遍的鸡飞狗跳,丢下一句冷冷的“幼稚”。

摄像头林敬言冷静地擦了擦并没有脏的镜头,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看到。


但事实上,今天的天气不算特别好,属于那种洗了床单晾出去也有76%可能性被打湿的那种。

所以主人为什么要洗床单啊?

一直没有参加群体活动的肖·真心脏·小事情·冰箱·时钦很快发现了这个问题,当他纠结许久终于把这个发现说出来的时候,喻文州恰好突了两下,缓慢地拉着被眩晕的叶修进入脱水的最后阶段。


“阿策和我说主人今天好像约了前辈来家里玩所以一定要保持室内整洁。”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过来的电脑李轩毫不犹豫地把不在场的手机吴羽策卖了,黑色的屏幕上莫名感觉到蠢蠢欲动的八卦之意。“你们说会是那个谁谁还是那个谁谁谁谁还是那个谁谁谁谁啊?”

“我赌一朵多肉,是一叶知秋!”

“五毛钱,我赌是无浪!”

“我也觉得是一叶知秋,压一杯水。”

“谁谁谁谁就是一叶知秋嘛?一壶开水,我站索克萨尔。”

“支持枪语十级无浪,一袋垃圾!”

“这么明显的事情我帮队长压主人的一只袜子顶楼上我自己嘛就压一袋洗衣粉在一叶知秋那边好了。”

“一根黄瓜,支持无浪。然后一个鸡蛋,支持一叶知秋吧。索克萨尔我倒是不看好,能出一包干菊花支持夜雨声烦嘛?”

……小事情你好像把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喻文州的脱水一如既往地平稳,早已脱离眩晕的叶修之前一直在假装昏迷,终于忍不住在一片叽叽喳喳中开口。

“我说……为什么没有人觉得那个前辈有可能是君莫笑啊?”

“……因为李轩刚才说的几个人里面,没有那个谁谁谁啊。”


一枪穿云回到家的时候,手里拎着一大袋东西。把它们都丢在茶几上后,他换上拖鞋就直奔卫生间。

卫生间在防盗门秦沐言的预判下早已重归安静,试图摸鱼偷懒的王杰希最后还是出手,以魔术师式打(扫)法成功在一分钟内将卫生间打扫干净,还顺扫帚将电脑李轩踢回了房间。

一枪穿云将床单叶修从洗衣机里取出,一脸疑惑地关掉了电风扇的开关。

“我出门的时候有把电风扇打开嘛……”

听见主人困惑的自言自语,在场的几个偷偷扭头瞪了方锐一眼。点心大大哪个方向都不敢看,只好闭上眼撞死,不过速度降的贼快的扇叶充分暴露了他内心的紧张。


一枪穿云也没想那么多,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get到“我家电风扇自己会启动而且还特别喜欢猥琐别人”这种设定的。所以他把大概是自己忘记关的排风扇关掉后,拎着迷迷糊糊的床单叶修就离开了,留下一个画风秒变修罗场的卫生间舞台给方锐。

为什么方锐大大真诚的双眼里饱含泪水?

因为他对天然黑的主人爱得深沉。



被主人拎到阳台的床单叶修已经从迷糊中清醒过来了,对于被晾在杆子上晒这件事,他已经习惯了。天气好的时候,杆子上一溜小年轻,从衬衫盖才捷到风衣吴启,大家一起排排坐,听叶修讲讲大佬们发生在卫生间的恩怨情仇。难得赶上风大,主人还会丢出固定夹包子来给大家唱歌。

不过今天的天气不太好,阳台静悄悄的。叶修从主人的指缝间偷偷看了一眼,第一眼就看到被丢在柜子顶端,无聊到睡觉的包子。

突然有点想念黄少天是怎么回事?

然后他就和主人一枪穿云一起,来到了一台烘干机前。烘干机还是全新的,就连它的主人,也需要根据说明书,一步一步慢慢摸索它的使用方法。

从叶修的角度来看,就是眼前的小伙伴被一点一点地唤醒。

慢慢睁开他漂亮的眼睛,慢慢恢复曾经的记忆,慢慢想起他的名字,慢慢朝着前辈露出一个羞涩腼腆的微笑。

周泽楷。

很好看的人,很好听的名字。

欢迎来到这个家啊小周。

……前辈,好。



TBC.

(其实就这么END也毫无违和感的吧。。。

评论(1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