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杯酒

一个莫得感情的挖坑机器。。。
雷肖战相关。雷水产相关。

[周叶]当我被老公粉丝认为是他的亲妈粉之前

*明星大周×粉丝小叶

*在OOC的边缘快雪时晴

***************************************************

现在明星的粉丝组成十分简单,先由亲妈粉和老婆粉占据半分之八十,再让女儿粉儿子粉亲爹粉后妈粉姐姐粉哥哥粉妹妹粉弟弟粉隔壁老王粉平分剩下的百分之二十。
周泽楷大明星不例外,周泽楷大明星的小迷弟叶修也不例外。
不过同时兼职周泽楷老婆的小迷弟叶修一直觉得他是个正直的周泽楷老婆粉,三百六十五度无弯曲还自带美颜滤镜的那种。
所以他暗戳戳地加入了一个名为“正确睡到楷皇的姿势”的,看名字就知道一定是周泽楷老婆粉的QQ群。


直到某个七夕,群主突然想搞事情。


楷楷保护协会会长:同志们,今天七夕,大声告诉我想不想和wuli楷楷一起过?@全体成员
一枪穿我:想!!!
官方认证周夫人:想!!!+1
喝粥:想!!!+2
……
叶修在电脑上登录qq的时候,群里的消息已经被刷到了99+,甚至有些一直潜水的太太都被炸出来了。他从前翻到最后,发现都是清一色的“想!!!”,总共184个人的群都已经排到167。
叶修歪着头想了想,干脆飞快地打了一串字上去,打断了还在不断增加的“想!!!”军团。
一叶之周:可是楷楷七夕不是都不露面的?
喝粥:一叶你要不要突然那么犀利……
楷滴猫:【突然痛哭.JPG
楷×1314:睡不到wuli楷楷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咸鱼趴.JPG
一枪穿我:1314你想睡楷楷问过他女朋友我的意见嘛?
官方认证周夫人:前面楷楷女朋友别走,在下周夫人
楷后:拔剑拨情敌!
楷楷楷楷楷楷:啧啧,趁你们争的时候抱起wuli楷楷就是一个万米冲刺
一叶之周:楷楷我的!
坐在电脑面前的叶修突然起身,咚咚咚跑到厨房,一把抱住正在洗菜的周泽楷,埋在他背上得意地说:“楷楷我的!”
然后趁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又咚咚咚地跑回房间,丢下莫名奇妙的周泽楷看着房门,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
每年都能和楷楷过七夕的这种事情,还是不要说出来刺激她们好了,反正楷楷都已经是我的了。


楷楷保护协会会长:所以我用楷楷以前的照片录像广告电影电视剧做了一个视频,满足大家想要和楷楷过七夕的愿望【和善的微笑.JPG
楷楷保护协会会长:地址:来和楷楷一起的七夕[然鹅并没有视频……]
沉迷吸楷:给会长大佬打电话,给楷宝打电话
楷车:麻麻问我屏幕为什么湿了……
睡楷睡楷再睡楷:嗷,bgm高能预警
专业为楷承包鱼塘:不就是个X风堂堂嘛,又不是wuli楷楷唱的,淡定点
吾心吾楷:楼上很有经验啊,请说出你的故事
……
一边思考着要不要下次让自家老公唱一段X风堂堂,叶修一边点开了群主发的链接。
B站的视频没有广告,视频加载了几秒钟就准备播放了,叶修麻利地点下开始图标,抱紧了怀里名叫一枪穿云的轮回特产企鹅抱枕。


淡定地看完整个视频,叶修揉了揉有点红的脸,默默退出了全屏,想要点那个名叫洗脑循环的标志。没想到qq消息提示的图标疯狂地跳了出来,他敲了一下空格键,把鼠标移到屏幕的右下角。
官方认证周夫人:妈妈就是这个男孩子他撩我!
一枪穿我:谁说我们楷楷撩你了啊,就不允许人家正正经经地跳个舞啊?
沉迷吸楷:就是就是,我家楷宝那么乖,怎么可能随便撩你啊?
喝粥:我等费尽心机养成的楷楷大白菜,怎么可能被你们随随便便就拱走?
专业为楷承包鱼塘:喝粥太太的亲妈力让我等叹为观止,为了表示我对楷楷的疼爱,我决定今天把视频舔两百遍……


诶诶诶?叶修不明所以地眨眨眼,有点莫名其妙地打字。
一叶之周:喝粥太太是亲妈粉?
一叶之周:可是这个群不是楷楷的老婆粉的群嘛?


群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沉默下来,叶修等了一分多钟,又疑惑地敲了三个问号。刚好群主的消息也发了出来。
楷楷保护协会会长:一叶你加群的时候……没有看群介绍?
一叶之周:哈???


叶修点开群资料,有点傻眼:
如何正确地生出一只周泽楷小可爱?
如何正确地养成一只周泽楷小天使?
如何正确地保护一只周泽楷大白菜?
育楷楷经验交流群



叶修心情复杂地对着群资料盯了一分钟,打字的手有点颤抖。
一叶之周:我是不是进错群了?
一叶之周:我是楷楷的老婆啊……
叶修委屈地扁扁嘴,还是在第二段的“老婆”后面加了一个粉字。
楷车:楷楷的老婆粉?不存在的,都是亲妈粉!
一叶之周:怎么可能,我就是他老婆!真老婆!


楷车:呵。那我问你,你看到楷楷的时候会按捺不住想要上他的冲动嘛?
叶修想到每次自己都是被扑倒的事实,实在没脸打出“有”这个字。
一叶之周:……没有。
喝粥:你觉得楷楷干什么都是对的嘛?
一叶之周:这个必须的,我家楷楷就是真理!
专业为楷承包鱼塘:那你喜欢他会介意他的缺点嘛?
一叶之周:怎么可能介意,喜欢他就是喜欢他的一切啊,包括他的缺点。
一叶之周:再说wuli楷楷哪里有缺点了啊?
官方认证周夫人:你会关心楷楷的生活担心他照顾不好自己嘛?
一叶之周:关心!有时候甚至想要给他烧饭。
一叶之周:虽然并没有学过烧饭……
沉迷吸楷:那你最喜欢楷楷什么地方?脸???
一叶之周:虽然楷楷脸最好看……但是,怎么说,就是全身上下都特别喜欢啦。
一枪穿我:你有收藏楷楷的周边手办抱枕海报明信片什么的嘛?
一叶之周:我家有全套。
楷楷楷楷楷楷:土豪一叶求抱大腿!
睡楷睡楷再睡楷:我去一叶深藏不露啊,这还不算亲妈粉?楷楷刚出道时候那套杀马特的也有?
一叶之周:有啊。这这么就亲妈了?
楷后:word天一叶你厉害了
楷×1314:啊啊啊一叶求图求图求图!!!!
凯蒂猫:很难想象曾经杀马特的楷楷……
吾心吾楷:楷楷就算杀马特也好看好嘛


发现话题不知道歪到哪里,叶修皱着眉头飞快地发了一条消息。
一叶之周:诶我说,这样怎么就是亲妈粉了啊?
下一秒,群主的消息跳出来,一大堆字估计敲了很久,一看就是用心想要把叶修洗脑成亲妈粉的。
楷楷保护协会会长:亲妈粉会收集楷楷周边,担心他的身体健康,还想给他烧饭,觉得楷楷做得一切都是对的浑身上下没有缺点。你也会。
楷楷保护协会会长:重要的是老婆粉只喜欢楷楷的脸,还想上他……而你。



周泽楷推门走进卧室的时候,发现叶修正对着屏幕发呆。傍晚还是明亮的光从窗外照进来,落在他脸上,带着少年特有的明媚,和一点迷茫。
“怎么了?”周泽楷还围着叶修当初买给他的粉色小熊围裙,称着里面深蓝色的毛线衣有点不伦不类,只是眉眼间还是好看的温和腼腆,美好地不似人间风景。
“啊。”叶修迟钝地转过头看他,眨眨眼,语气莫名有点委屈,“你粉丝说我不是你老婆粉,是亲妈粉。”
“哈?”周泽楷一头雾水,看见他扑过来,下意识地接住。
怀里响起叶修闷闷的声音:“关键是,我还觉得她们说得很有道理。”
“诶!”周泽楷因为困惑皱成一团的眉眼还是一样清朗,只多了些情绪,仿佛染上人间烟火。
“现在我们来采访一下周泽楷大明星,老婆一秒钟变成亲妈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叶修突然从他怀里抬起头,眼里满满狡黠的笑意。
“啊?!”



END.</pre>

评论(11)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