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杯酒

一个莫得感情的挖坑机器。。。
雷肖战相关。雷水产相关。

[周叶]杠个什么叶

*很普通的日常

*在OOC的边缘快雪时晴

***************************************************

张佳乐和张新杰走进食堂的时候,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坐在角落里一起吃饭的黄少天和方锐。

一边吃饭一边拿着张树叶安静思考人生的黄少天。

一边吃饭一边指着那树叶叽里呱啦什么的方锐。

“哟,安静的话痨和话痨的猥琐流?黄少天和方锐灵魂互换了啊?这波操作我给满分。”张佳乐迅速地打完饭,凑过去。

“滚你,本剑圣这是在思考人生。”

“边去,我这是在拯救迷途少年。”

黄少天和方锐异口同声。

“啥玩意?”张佳乐一脸懵逼。


“我说云秀苏妹子啊,他们这是怎么了?”后来的肖时钦基于地形的考虑,悄咪咪地坐在了附近的苏沐橙和楚云秀旁边。

“没啥大毛病,就黄少天吃饭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摘了张树叶,说是要刷黄,整一张‘黄叶’出来送给叶修。方锐不服,说剪成正方形一张‘方叶’更简单,这不就在给他洗脑呢。”楚云秀啃了只虾,言简意赅地概括到。

“嗯,我也觉得黄少天这种行为很是不对。”肖时钦推了推眼镜,义正辞严地说,“小齿轮和树叶更配,所以要送领队的话明显‘肖叶’更加适合。顺便,我那里可以提供充足数量的小齿轮,两位若是有意,可以与我联系。”

“自产自销还意图行贿,肖队你这事干的可不厚道啊。”坐在他们后面的王杰希回头看了他一眼,又转回头继续吃饭。不过数秒又突然转身过来,不知从哪里掏出四张卡纸,往这边桌上一丢。

三个人吓一跳,但见王杰希端着盘子飘然而去,桌上四张卡纸,不过两红两黑,刚好凑成扑克里的一副天王炸而已。


“哈哈哈,老王也是蛮拼的,还随身携带扑克。毅力可嘉,我站一秒王叶。”楚云秀小声和苏沐橙说。

“诶秀秀,你说要是让唐昊和孙翔听见,那岂不是……”似乎想到了什么,苏沐橙笑得眉眼弯弯的。

“一个大概会去捉耗子,那另一个……嘿嘿嘿。”楚云秀和她对视一眼,两个人的思路撞到了一起,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么一想的话,黄少天也不用把叶子涂黄了,直接自己脑袋凑上去不就成了吗?白瞎了他那么好的姓。”楚云秀摇头叹息。

“豁。难道不应该,满脑子黄色肥料所以才黄的嘛?”苏沐橙呆了一秒。


“明明‘乐叶’大法好!”那边张佳乐爆吼了一句,把其他人的视线都吸引了过来。

“你乐叶能搞啥啊,难不成还摆个生日快乐的蛋糕在一旁?”机会主义者黄少天趁着张佳乐还没准备好,当头就是一击三段斩拔刀斩落凤斩对着猛砍。

“嘎嘎嘎,有趣有趣。”方锐在一旁毫无队友爱地补刀,“不如来瓶冰阔乐?”

“我……”张佳乐结实地挨了那一串暴击,血线掉的飞快。

“别慌,”张新杰匆匆赶到战场,牧师手上十字架的光辉逐渐浮现,笼罩着身在战场的几个人身上,“就算你们送了一张黄色的叶或是一张正方形的叶又有什么用呢?”

他加重了话里的“张”和“叶”,在满场神圣之火的光辉里笑得圣洁,手里的十字架抡起来对着几个人的脑袋就是重重一下。

“所以‘张叶’王道。”


“喻队,有什么问题吗?”餐厅的负责人员看喻文州停了下来,略有些忐忑地问到。

“没什么,”喻文州顿了顿,笑着回头招呼他,“就是在想,食堂能不能多出点糖醋鱼或者红烧鱼呢,有些选手特别喜欢吃鱼呢。”

“诶,这个样子的嘛,我们回去一定争取多搞几个和鱼有关的菜品,务必做到让每一位选手都吃得愉快。”负责人立马信誓旦旦地说。

“嗯,我相信你们。”


“哟,这不是老叶嘛?来来来来这边,我给你瞅个好东西。”方锐正和黄少天一左一右扒拉着张佳乐洗脑呢,抬了个头,眼尖地分辨出那正准备进训练室的模糊一团就是叶修,本着先下手为强的原则,直接就吼了一嗓子,成功地引起了叶修的注意。

“瞅啥?我说方锐大大啊,我们这也没东北的吧,你的口音怎么就被带到长白山大兴安岭去了呢。”一眨眼的功夫,叶修的手里就被塞了一大把的树叶,奇怪地翻看着那一堆稀奇古怪的树叶。普通的树叶也就算了,里面还夹杂着很多乱七八糟的。被涂成黄色的有,被剪成正方形的有,挂着一串小齿轮的也有,还有订着张大王扑克牌的,插着一片羽毛的,贴着张糖纸的。

“你们又给我整什么幺蛾子了。”叶修掂了掂手里的树叶,有点无奈。

“没什么,晚上我让食堂烧了糖醋鱼,要不要一起吃?”喻文州说着,递过来一片树叶。

旁边的张佳乐一直没有说话,递过来一瓶百事可乐和一片树叶。

“诶,这一个两个的,是都和树叶杠上了?”叶修挑了挑眉,把手里的一堆稀奇古怪的树叶放在桌子上,认真地回答喻文州,目光却好像落在屋子里的每一个人身上。


“不了吧,我答应了小周,晚上去喝粥。”



END.</pre>

*和基友做完叶脉书签吃饭脑抽闲磕的产物。

*我写的什么沙雕文不写了不写了,看书去。

评论(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