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杯酒

一个莫得感情的挖坑机器。。。
雷肖战相关。雷水产相关。

[周叶]Faceu和兔子(上)

*(上)(中)(下)

*代言萌男自拍APPfacue的周叶

*在OOC的边缘快雪时晴

***************************************************

叶修觉得有点奇怪,在他有生之年,还能接到一个关于萌妹自拍的APP的代言。
当他叼着没有点的烟,站在周泽楷身边,听着导演大段大段的描述的时候,还是有点懵的。
哥当时应该是拒绝了这个代言的吧……联盟教科书头一次开始怀疑自己的记性。他当然不知道,为了抢到Faceu特典的体验机会,队里的三个女孩子会做出什么事情。

大概多数人都不会拒绝照片里出现萌萌哒的兔子耳朵的诱惑的。

周泽楷就是那大多数人里的,所以当Faceu的经理找上门的时候,答应的同时,不动声色地向他们暗示自己想要和前联盟第一人合作的条件,并在陈果代叶修第一次拒绝的时候暗戳戳展示了Faceu特典的魅力。
兔耳朵出现,陈果受到暴击一万点;兔耳朵抖了抖,陈果持续掉血;兔耳朵摆了摆,陈果进入红血阶段。当屏幕上的枪王顶着软绵绵的兔耳朵抬眼的时候,陈果选择死亡。
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陈果扯着合同捂着胸,艰难地扭过头。
周泽楷迟疑了一下,似乎想到什么,突然小幅度地微笑了一下,呆毛迎风跳跳。
陈果……陈果已经去签字了。
我是谁我在干什么叶修是谁他要我干嘛?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那个兔耳朵真的好萌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一定要拥有它沐沐和小唐一定会理解我的……

周泽楷在笑什么呐?

前辈长出兔耳朵……会是怎么样的呐?

今天枪王大大痴汉笑的杀伤力,也是一如既往地大呐。

TBC.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