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杯酒

一个莫得感情的挖坑机器。。。
雷肖战相关。雷水产相关。

[周叶]就算天气不好也要记得晒床单(下)

*(上)(中)(下)

*烘干机周×床单叶

*在OOC的边缘快雪时晴

***************************************************

和叶修不在一起的很久很久,是有多久呢?

久到他知道主人再没拥有另一条床单,知道冰冷的竹席取代了前辈之前的位置,一年四季。

久到他在沉睡中偶尔被唤醒,也能在衬衫盖才捷或者风衣吴启的只言片语中,拼凑出世事变迁。

久到他把记忆里的话反复了一遍又一遍,消亡前依然能够想起。


知道轮回吗?

“我说这个乌龟缸怎么这么奇怪的啊难道买错了嘛乌龟缸里除了石头还要放什么啊要加水嘛乌龟不应该活在沙子里嘛……”

黑暗中响起的声音带着少年的清润,标志性的絮絮叨叨让他想起以前某个洗衣粉好友。


人类在生与死之间轮回,而我们其实也是一样的。

“哎呦我去水怎么倒出去了餐巾纸餐巾纸餐巾纸小祖宗你别动啊要掉下去了啊啊啊你是乌龟啊不是兔子怎么跑那么快啊!”

大概是一个抽纸擦拭的动作,有细微的轻笑声跑到耳边,呼出一口熟悉的气息。


所以在下一个主人的家里,小周要早点认出我哦……

随着咕噜咕噜的水声渐弱,他对视觉触觉的控制逐渐回笼,水温柔的触感抚摸过僵硬的四肢。眼前从黑暗渐变出明亮,有个人在视野正中闪闪发光。


“小周,又要叫我前辈啦,欢迎来到这里啊。”


“好……前辈。”



他们的新主人叫作夜雨声烦,同样也是个宅男,日常话痨,话痨地不像个宅男。这次的主人倒是没有前辈,只是,他有个心脏的队长。

没错,他心脏的队长叫作索克萨尔。


以上都是周泽楷刚从叶修口中得知的,这一次叶修变成了餐巾纸,作为家里最早诞生且用途最广的存在,叶修因为掌握着许多绝密的第一手八卦而被称为RY教科书。

前不久,夜雨声烦突发奇想,想要养一只乌龟。

这一次作为乌龟缸的周泽楷,出现了。


“小周啊别难过了,不就是变成了乌龟缸嘛,哥不会嫌弃你的。”

“qaq……”

“你看乌龟缸多好啊,乌龟活多久,缸就需要多久。”

“tat……”

“这次没有先找到哥也没关系,下次继续努力。”

“……前辈,你脸,在抽筋。”



END.</pre>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