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杯酒

一个莫得感情的挖坑机器。。。
雷肖战相关。雷水产相关。

[周叶]如果你下载的黄少天叫早铃声不是铃声而是小天使本人

*手机铃声周×手机铃声叶

*在OOC的边缘快雪时晴

***************************************************

黄少天是一个手机铃声,还是个充满个人特色的手机铃声。


“你完啦,想不到吧队长让我来叫你起床……”

被子突然被踢起,掩护的人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扑向手机,快速点向屏幕正中的“闹钟”,成功阻止了黄少天接下来一连串已经蓄势待发的话。


“黄少我是绝对不会向你屈服的!我和你说我已经不爱你了,我的真爱是被窝!谁都不能把我和他分开!”

被窝里传来主人气势汹汹的话。


憋屈的小天使气鼓鼓地从手机里冒出来,盘腿坐在屏幕上,边看着已经不爱自己的主人和被窝相亲相爱,边思考人生。

我的“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清风拂面世界美好”这一段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成语都还没说出口呐主人你怎么就按了暂停啊,不爱没关系啊你听我把话说完啊,队长说打断别人说话是很不礼貌的诶。

委屈巴巴的黄少天小天使看了看手里的发言稿,又看了看再一次趴回床上的主人,难过地连小虎牙都瘪了。

“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橙汁凤爪鸡蛋腊肠胡萝卜老婆饼蛋挞烧麦炒河粉”多好啊为什么不让我说出来绝对是大杀器,看主人还会磨蹭到现在还不起床嘛。


“哥看你就是自己想吃吧。”

右上角45度方向传来熟悉的嘲讽,黄少天无力地抬眼望去,果然就看见叼着烟的叶修,和他旁边用只脸刷存在感的周泽楷。

没错,这个叫叶修的和那个叫周泽楷的,也分别都是主人手机里的一个手机铃声,说起来,还算黄少天的邻居。

“假铃声,真美食博主。”

“噗,小周很有想法哦。”

“天啦噜今天的太阳是从西边升起的嘛为什么周泽楷竟然学着说话来刷存在感了啊我一定是起床的方式不对叶不修你还帮着他欺负天真善良纯洁可爱活泼开朗的本少你魂淡啊来pkpkpkpkpkpk!!!!!!”黄少天满脸悲愤欲绝地控诉着,大段大段的话变成文字泡顶在他脑袋上,还有点沉。早已习惯的小天使甩了甩呆毛,准备把文字泡戳破换一个顶着,没想到蓄力蓄到一半,就被叶修的嘲讽打断。

“呵,哥不帮着自己男人难道还帮着你啊……”叶修懒洋洋地趴在周泽楷身上,仗着周泽楷的头搁在他肩膀上,反手摸了摸枪王大大的头,“小周乖啊,等哥喊主人起床,主人起了我们就去吃早餐啊。”


“早餐……小笼包,好吃。”

“好嘞,等下我们早餐就去吃小周说好吃的小笼包呐。”

那边那个叶不修你不要光天化日之下随便就捏联盟的脸啊冯主席看到要嗑药的啊!

还有那个周泽楷你不要动不动就脸红啊说好的高冷男神的人设呐你OOC了你知道嘛!

一旁早已戴上墨镜的黄少冷漠表示,还没习惯带墨镜的联盟其他人吃枣药丸。


“起床了啊,睡什么睡睡什么睡?昨天一百遍练习做完了么?一会儿我检查啊,少一遍加二十啊。就说你呢别蒙被子,跟我这里搞战术耍无赖,哥可是你祖宗!听见没有,还不赶紧爬起来给哥唱征服!”

黄少天就看着叶修叼着烟,以极不敬业的态度懒洋洋地念了21秒台词。

一秒,两秒,五秒,十秒,被窝没有动静。

黄少天刚准备就叶修叫主人起床极其不敬业这一事实借题发挥一下,然后换一份台词展示他极度敬业的态度,一阵妖风就从旁边刮起,卷起他五页台词稿呼啦啦地响——能叠被子叠得虎虎生风主人你是去老韩那儿学了猛虎乱舞嘛?

被啪啪啪被打脸的黄少泪流满面。


“报告叶神我昨天一百遍练习都做完了随便检查征服的话要跪着唱嘛?”

五秒钟叠完被子的主人坐在床上,比方锐大大还要真诚的眼里闪烁着名为不知名的诡异光明。


十分钟后,主人的手机屏幕亮了,机会!

“春天都来敲门啦,你还躲在冬天的烟霾里……”

不愧是机会主义者黄少天,这时机抓得漂亮!

“难道你连可以在街边吃烤羊肉串、砂锅排骨、清蒸大螃蟹、椒盐皮皮虾、芝士焗扇贝、蜜汁烤翅、家常土豆泥、南门火锅、垃圾桶大披萨、干锅牛蛙、西瓜水蜜桃葡萄草莓芒果的夏天也要错过吗?快起床啦,皮蛋瘦肉粥都凉了!”

只见黄少天迅速切换了文稿,冰冷的文字泡迅速填充了整个屋子。

等等为什么都是吃的,难道我真的像周泽楷说的一样,不是一个合格的叫早铃声,而是美食博主嘛?

一瞬间,黄少天有点怀疑人生,不铃声生。


“还不打算起床啊……”

他越想越觉得自己是美食博主的可能性很高,作为敬业的叫早铃声的自尊心被狠狠打击了一下,新刷起来的文字泡连标点符号都没了。

“你不勤快就没工作没工作就没工资没工资就没法活没法活就没老婆按时起床才能娇艳风华年年十八芳华镇天下……”

不是叫早铃声的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难怪主人会嫌弃我,她一定是看穿了我的本质,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主人会不会把我卸载掉啊啊啊不要啊!

胡思乱想的小天使直接就把这种属性带到了嘴上,迅速刷新的气泡在他头顶冒出,乱七八糟地就方圆一米展开了无差别攻击。

“这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南海这个圈能够发展到今天都是抓住了春天这个时机……”


“哪个魂淡的闹钟铃声快关掉啊!要死人啦!”

突然从隔壁传来的惊天地泣鬼神的怒吼打断了黄少天小天使的自我怀疑和发散性文字泡。他低头看了一眼文稿,又哀怨地看了一眼毫无主人动静的卫生间,以极其委屈的语气念出了最后一句。

“别不耐烦咱们好好理理。什么?我是谁?我是你大少爷黄少,你大爷的!!!”

嘤嘤嘤作为一个叫早铃声竟然不能吸引主人的半分注意我真是太失败了……


所以我们跨墙壁叫早的小天使黄少天,今天仍然还是一个合格的叫早铃声呐w。



END.</pre>

*私设,烦烦叶神小周都是手机铃声,烦烦两版的叫早铃声请移步B站视频,av11054855。

*顺序是这样哒,烦烦先响,被主人关掉。五分钟后小周响,被主人无视。一分钟后是叶神,主人迅速起床唱征服。十分钟后,又来一个烦烦的铃声,但是主人已经起床了,然后烦烦自娱自乐了五分钟,吵醒了隔壁的其他人。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