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杯酒

一个莫得感情的挖坑机器。。。
雷肖战相关。雷水产相关。

[周叶]Faceu和兔子(下)

*(上)(中)(下)

*代言萌男自拍APPfacue的周叶

*在OOC的边缘快雪时晴

***************************************************

周泽楷一开始打开Faceu的时候,叶修是拒绝的。在被后辈用水汪汪的疑似(划掉)撒娇卖萌无辜的眼睛盯了一分钟后,联盟第一MT嘲讽脸败下阵来。
“啧,真的是,越活越回去了……”叶修趁着周泽楷兴冲冲地挑选特效的时候,忍不住扭头暗骂了自己一句,上挑的眼角飞扬一抹无意识的艳色,长期熬夜导致的苍白虚胖脸上也带出绯红。
早有预谋的周泽楷快速选定了一种特效,静静看向叶修。被后辈目光惊醒的又一次神游的叶·前辈·修终于想起来自己前辈的身份,有点不好意思地强行开启话题。
“小周选好了嘛?我们快点拍吧,不然等下导演都要冲过来揍我了,罪名就叫,拐卖联盟第一脸怎么样……”他空着的右手似乎想去架烟,但是伸到一半才发现烟被掐掉了,干脆就直接揉了揉脸。

“嗯……”周泽楷不太情愿松开手,干脆直接趁身高优势把头搁在还在絮叨的某叶的肩上,左手举起了相机。

这样看会不会就像在拥抱呐……我和前辈……

感受到肩上重量的叶修脑袋有一瞬间空白,他不知道周泽楷在想什么,只看见屏幕里的自己冒出了一对软趴趴的兔耳朵,屏幕里的后辈眉眼弯弯。

好像一瞬间,隔着屏幕,星星都在他眼里亮了。


“这什么软件啊识别不了帅哥嘛……”事后的叶修看着周泽楷手机里的照片,特别不满。因为最后保存下来的照片,只有他一个人的头上有耳朵,一点气势都没有。
“我说小周啊要不这代言我们不接了,你看这软件的识别度真差,你的兔子都给搞没有了……”叶修随口的话把走近偷听的导演吓得差点趴地上。
“不……”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的导演听见周泽楷的拒绝,觉得这不愧是我挑中的男主角虽然话少了点但是对我坚定不移移山倒海海阔天空……

别忙着赞美啊导演,虽然人家小周讲话断断续续,但好歹听完呗。

“兔子……在,前辈,这里……是,我的……”

周泽楷上前,伸出两只手,在叶修头上比了一个兔耳朵的姿势。

我是谁我在干什么我要到哪里去?
叶修再一次迷迷糊糊地想到。
我不知道啊……

是去他眼里的星空里嘛?

那就去吧。

END.</pre>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