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杯酒

一个莫得感情的挖坑机器。。。
雷肖战相关。雷水产相关。

[茨草]六月·石榴

*痴汉茨×吃货草

*在OOC的边缘快雪时晴

***************************************************

六月的太阳在墙头懒洋洋地挂着,堆在榴花蕊中,一层一层叠起了细小的涟漪。在墙头伸出一支,混杂着金黄和粉桔的橙红压着密密叶子,看着就很甜的样子。
萤草看着枝上的石榴,纠结万分。

“怎么?”不知何时走到她身后的茨木问到。
“没什么啦。”萤草敷衍地摆摆手,继续盯着那些可爱的小石榴。
啊呀呀这么可爱一定很甜但是很小个啊会不会还没成熟啊能不能偷偷摘一个就尝尝甜不甜嘛……

茨木见小姑娘心不在焉的样子,有点小委屈,弯下身凑到她耳边吹了一口气。从后面看,就像把小姑娘整个揽在怀里。
“不会是我们家小馋猫想偷石榴吃了吧。”
“才没有呐!”萤草终于转过头,气鼓鼓地瞪了茨木一眼,然后又转了回去,“我像是那么贪吃的人嘛!”

“你不像你不像,”茨木少年见小姑娘没有反驳那个“我家的”定语,暗戳戳地有点小高兴。“你就是嘛……”仰头看向墙头的石榴,对于小姑娘来说蹦起来也摸不到的地方,他一伸手就能摸到。
“想吃?”坏心眼地凑到小姑娘耳边,叶缝漏下的阳光落在茨木脸上,模糊了眉眼的轮廓,只知道那一丝笑意是说不出的好看。他没等小姑娘反应过来,起身摘了一个被她盯了好久的石榴。
在小姑娘极具压力的视线下,茨木假装淡定地剥开石榴,丢了几粒在嘴里,指尖粘上五月艳丽的橙红。
然后他的脸突然扭曲起来。
“怎么啦不甜嘛很难吃嘛?”萤草突然扑上去扒拉着茨木的衣袖,眼睛里bling bling的写着“快说不好吃快让我帮你分担吧”。
茨木心满意足地拥住投怀送抱的小姑娘,假装出苦恼的样子:“有点酸啊怎么办啊还有那么多。”

被小姑娘“给我吧我不怕酸的真的”的小眼神萌得颤了颤,茨木假装出的高冷终于变成了痴汉脸。
“这样就甜了呐。”
在茨木低头的时候,枝上的红色落在他白色的发间,而后倒映在萤草的唇上。


“所以你刚刚是把石榴籽都吞下去了嘛?”
“额……好像是这样没错啦……”
“那你肚子里会不会长出小石榴树啊?”
“……不要在意这种事情啦!”


END.</pre>

*我的草爹不可能这么贪吃!

*卡在六月的末尾,希望能写到来年五月,以及以后的每一个五月。我爱你们,有辣————————么长。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