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杯酒

一个莫得感情的挖坑机器。。。
雷肖战相关。雷水产相关。

[白起×我]星光

*一脑洞三用√

*在OOC的边缘快雪时晴

***************************************************

结婚后好久,少女才发现,自家白先生左手腕上帅气的Hermes娅索手链中,混进了一个叛徒。

那是一个看起来不超过五块钱的发圈,紧紧贴在他手腕上,还挂着多年前流行的水钻小圆球。少女揪住小球的时候,能感觉到指尖传来细微的颤动。

她的动作停了下来,手停在发圈的小球旁边。

安静的时候,指尖的触觉更为灵敏。从细微到清晰,他的心跳沿着脉搏,沉稳地传递到她的指尖。

她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脸红,抬眼偷偷往身侧望去。

白起就坐在旁边,正对着电脑看着文件。左手被少女捉在怀里,他只有一只空的右手,打字都变得慢吞吞。

沉浸在自家先生的盛世美颜中,毫无内疚感的少女十指相扣,把白起的左手框在掌心,接着就把偷窥的视野光明正大化。

她手腕上的银杏叶一晃一晃,撞在白起手腕的发圈上,悄无声息。

白先生的眉头突然皱了起来,指尖的跳动猝然猛烈,她无意识抓紧了握着的手,不明所以地眨眨眼。

她眼里的白起也跟着眨眨眼,朝过来的眉眼舒展开,还是残留几分无奈:“……怎么一直盯着我看?”


“没……”少女下意识地否认,却没找到借口。松开手,目光游离,就是不去看白起,“我这不是……”

“我这不是想看到你手上的发圈,有点好奇嘛!你可是伟大的人民警察啊,手上怎么会带发圈这么……嗯,少女的东西啊?不会是哪个女孩子送的吧?”少女随便找了个理由,越说越觉得有道理,莫名奇妙就生起了气。

“所以你就一直盯着我看?也不开口问?”白起一下子没跟上她跳跃的思维,干脆丢下手里的鼠标,转过头,先解决这边的事。

“谁让你长得好看我多看两眼又怎么了,还不是我家的。”少女气势汹汹地扯住他的手,自认为说的又快又凶狠,“还是说你这是准备送出去讨哪个小姑娘的欢心啊,快老实交代,我保证不罚你跪搓衣板。”

“……我们家,有买搓衣板?我怎么不记得了?”少女软萌的声音一点震慑力都没有,太快的语速成功把白起带偏,关注点跳到搓衣板上。


“好像是没有诶……那要不临时去买一个?……等等!”少女被带偏了一小会,又立马反应过来,“这又关搓衣板什么事啊?”

“不是你说的搓衣板嘛?”

直接把白起的解释定义为心虚转移话题,少女一把扯下那根发圈,扑过去三两下在白起的头上扎了一个朝天辫。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再不说小心我让你每天出门头上带揪哦!你不是很喜欢收小姑娘发圈嘛!”少女俯视着被推倒在床头枕头里的白起,对成功拉低他颜值的朝天辫表示十分满意。


“没有其他小姑娘,这是早就给你备着的,你不是每次嫌热的时候都没发圈扎头发,后来习惯了,就一直带着。”

白起虚虚环着上方的少女,突然顶着那个丑不拉几的小辫子凑过来,吻了一下少女,眼里是宇宙中温柔的星光。

“我才不喜欢发圈,也不喜欢其他小姑娘,我只喜欢你。”



END.</pre>

评论(3)

热度(77)